品牌介紹─瑞典LELO

"數以百萬的人都深愛LELO,因為有時它是您給予自己的最好的奢侈享受。"創辦人:Filip Sedic



作為世界頂級私密生活產品設計品牌, LELO 成立於2003年,徹底顛覆了個人按摩器的傳統形象,給大眾帶來全新的時尚外觀,感官享受和功能用途,將情趣用品上升到一個奢侈品的高度。

LELO将高端品質,設計美學和創新的理念貫穿到所有產品線中,至今更是延伸至情趣配飾系列,情趣按摩棒,按摩油,按摩蠟燭和高級情趣絲綢內衣系列。

LELOi AB是LELO品牌的瑞典總公司,並持有LELO 集團旗下的PicoBong和INTIMINA 品牌。公司從成立至今,每年都讓我們見證了出色的持續成長。LELO所有產品全部是由獨資子公司生產,暢銷於世界範圍內的40個國家。LELO的辦公室也在迅速擴張中,從斯德哥爾摩總部走向美國舊金山,從悉尼到進駐上海,成長的足跡有目共睹。

關於LELO 情趣用品的現狀與未來


隨著人們對女性性需求認識的覺醒和越來越開放的性觀念的形成,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情趣用品被逐漸揭開層層神秘面紗,大方地展現在世人面前。曾幾何時,男性獨自掌控著情趣用品市場的整片山河,而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和愛侶們正悄然滲入這一龐大的隊伍,一個追求高品質情趣用品的消費群呼之欲出。他們無視傳統的世俗觀念,毫不遮掩自己對性的渴望和追求,期待有朝一日,尋找到一種產品,能瞬間喚醒全部的激情,引領他們進入性的探索世界。

由此,以出售女性情趣用品為主的商店應運而生,數量如雨後春筍般越來越多,甚至連傳統的內衣店和百貨商店也開始出售按摩棒、眼罩和按摩油等商品。不難發現,這種新興的高端情趣用品正在逐步成為市場的主流,被廣大消費者和銷售商認可並接受。

時尚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被分為面向低端和高端的兩個市場。低端市場主要針對男性提供傳統的情趣用品,然而,隨著有較強經濟實力的女性和她們的愛侶們開始慢慢接受並使用情趣用品,新興高端市場逐步找到自己的發展軌跡並已形成氣候。這些高端消費者視情趣用品為展現後現代性觀念和享受都市生活方式的一種時尚生活用品。於是,在設計師Carl Magnuson、Eric Kalén和工程師Filip Sedic的努力下,LELO作為一個專業設計時尚情趣用品的品牌於2003年9月誕生了。

LELO秉承獨特的設計理念——為女性及其伴侶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時尚及功能性強的情趣用品。來自遙遠神秘的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設計風格,搭配前衛的品牌概念和中等價位,LELO旨在為消費者提供高性價比的情趣用品。

LELO的優勢




LELO擁有精簡而高效的組織結構,最具價值的核心部分——概念設計、組裝生產和行銷——都由公司全程監控。設立在中國的生產和分銷部門,跟蹤掌握產品品質,保證產品運輸和標準控制。作為情趣用品設計的品牌領頭羊,我們的優勢來自於五個方面:美學、人體工程學、功能、品質和包裝。

在美學上,摒棄傳統的性用品形象,採用全新的設計理念,從消費者的角度思考每一個微小的細節,使產品既時尚又實用,為消費者奉上前所未有的情趣性愛體驗。

在人體工程學方面,獨特的流線型設計與合身的尺寸,可最大程度地滿足女性在觸覺、使用和控制上的需求。

在功能上,操作簡單,輕易實現各種性愛功能。外層採用優質材料,使其富有真實肌膚觸感,內置可充電電池和無聲振動器。同時,我們仍不斷研究新的技術和材料以開發新的功能。

採用高品質、無毒、無苯二甲酸原材料,使我們的產品無論在材質上還是組裝工序上都無可挑剔,完全符合CE和RoHs標準。

精緻的包裝,讓消費者獲得LELO產品時,尤如收到一見傾心的金匙,一旦打開這個儲存快樂的寶盒,對性的渴望和享受將無以復加。

LUST OBJECTIFIED


LELO雄厚的品牌價值,時尚、實用、 獨特的眼光,以及性感和專業,使其成為其他品牌衡量價值的標杆。

更寬泛地講,LELO旨在引導那些享受性愛的人們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以及引領女性情趣用品市場的消費新觀念。通過外觀造型、觸感和功能,使我們的產品成為消費者享受性愛樂趣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LELO的目標


來自遙遠神秘的斯勘的納維亞的設計項目,融合精良的工藝,LELO的產品既符合大眾審美又極具實用性,猶如消費者一見如故的密友,並與他們一起徜徉於時尚風潮,共用生活樂趣。 LELO擯除世俗所謂的禁忌和成見,通過做工精緻的產品喚醒使用者的性愛欲火,讓他們忘我享受一人或二人世界的無盡樂趣。LELO產品包裝精美,是送給情人或朋友的最佳選擇。同時,它們均可重複使用,無噪音,環保,所有材料都對人體無害,每件產品享受1年免費質保期。 通過融合時尚、女性、工程學和設計的元素,我們希望LELO成為您享受性愛樂趣的私房密友,無時無刻帶給您純粹自信的性愛體驗。

LELO產品線LELO-女性系列


LELO女性系列經典產品,專為女性和她們的伴侶們設計,每時每刻滿足女性所有的需求,探尋身體的一切可能。

LELO-男性系列


LELO男性系列產品,專為男性和他們的伴侶們設計,多種選擇,讓您享受二人世界無限樂趣的同時,探索自己的情趣地帶。

LELO-尊貴系列


世界頂級情趣用品系列,奢華實木包裝,產品內嵌於緞面海綿中,專為尊貴消費者設計。所有產品均採用不銹鋼或18K鍍金材料,讓您纏綿於溫度帶來的興奮中,盡享性愛之極樂。

購買指南


人們對於尋求快樂的方式各有所愛。LELO可以幫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快樂方式,讓您全身心享受性愛的歡愉之中。不同的頻率滿足不同的需求,不同的觸感有不一樣的享受。

以下來自LELO的建議僅供參考: 


初次使用者: MIA – 小巧,輕柔振動,滿足各種需求ELLA / LIV / GIGI – 多種功能,內外按摩體驗

中級使用者: IRIS / ELISE – 強而有力,不同振動頻率選擇

高級使用者: LUNA Beads – 結合情趣和鍛煉功能,讓私處更加緊致

選購禮物者: NEA – 送給愛侶或朋友的完美選擇;小巧,滿足各種需求,精緻

情侶/夫妻:LILY / BO – 增加性愛情趣,發現前所未有的快樂

送給特別的他/她: YVA / INEZ / OLGA / EARL – 讓LELO點燃愛人的欲火